close

哈囉今天要介紹的是

後背包推薦!!!!!

升上大學後的暑假

立馬殺去西門町添購書包

畢竟小大一內心總是會充滿美好的憧憬

這也是我第一個買比較好的後背包

也是我背過這麼多後背包中的

NO.1

JANSPORT基本款

這個牌子在校園裡真的可以說是國民款式

感覺每走幾步路就會有人背

是經典不敗的必備款呀

我購入的是桃紅色

我真的是一個什麼想要粉紅色的粉紅控

(鞋子、衣服、外套...

身旁的朋友都很受不了的那種境界

想必書包也是不例外拉~~~

噹噹~就是這個

我那時候真的超級愛它的幾乎每天都背它去上學

我最愛的部分就是牌子的logo配上粉紅色的這個區塊(陶醉

覺得很搭又很有質感哈哈

背帶的部分雖然是一般的寬度

但背起來其實不太會痠痛

很適合每天都會把課本帶齊的乖學生

畢竟一本課本真的都不輕啊

(背帶上面也有小logo~)

之前有聽說如果是仿的話拉鍊上不會有商標字母的圖樣

所以我還特地仔細的瞧瞧

拉鍊上真的有JS的字樣

不過我對於真偽的辨識沒有很懂

所以只能說見仁見智囉!

大夾層兩邊都有拉鍊,不過只有單邊縫有黑色布條哦!

背包最前面小袋子裡面還有一個小收納袋

跟兩個可以放筆的小內袋

不過由於大學的課桌椅不比以往高中

還會有什麼置物櫃或掛勾可以掛

有時候背包沒地方放也只好往地上擺

久而久之淡色的背包一定會搞得髒兮兮的

會CARE的人購買的時候真的建議要好好考慮顏色

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

會偷偷覺得粉紅色有點太高調哈哈

就在大三我終於忍痛割愛的又再購入一個深色的背包

那就是~~~

DICKIES的豬鼻後背包

前幾年真的很流行豬鼻系列的後背包

但其實我看上的除了是它耐髒之外

還有就是它容量非常的大

可以放得下我的14吋筆電真的超棒

因為我很不喜歡把電腦提在手上真的很麻煩

而且又很害怕摔到電腦

所以有了它真的超方便的~~

而且底部又很寬

不過也因為體積比較大的關係

會比較適合高大的人背

在大隔層內有兩個小內袋哦!

最後就是logo的部分是在背包的右下方

我覺得這個設計我很喜歡

非常的低調的路線

以上就是我背過的背包中最推薦的兩款

我偏愛的背包是背起來比較鬆軟

看起來褟禢的材質(不喜歡看起來澎澎的很像放很多東西

在購買之前也可以先思考一下平常大概會帶哪些東西

像是有些人會帶筆電

就會希望書包裡面會有筆電防撞的夾層

還有

要考慮一下顏色耐不耐髒(瞬間變務實派

我相信大家應該也不會想背一個看起來髒兮兮的書包吧哈哈

最後就是背帶背起來的感覺拉

還是建議實際到實體店面購買

雖然會比較貴一些些

但能夠實際找到適合自己和適合身材的背包

也是非常重要的

而且通常店家小小的殺價是ok滴~

以上就是我針對後背包的小小分享與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jing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